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关于公布我区2019年普通高考考生成绩查询和投档、录取结果查询方式的通知
录入:    发表时间:2019-06-19


 

各市、县教育局、招生办(考试院),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考考生信息安全的规定和要求,为切实保证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考生的信息安全,防止考生考试成绩、志愿填报和录取信息被他人非法使用,避免出现“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等不良宣传和炒作。今年,考生只可通过网络查询和短信查询两种方式获取个人考试成绩(包括统考成绩、加分信息)和投档、录取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查询

普通高考成绩公布时,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系统导航”的“成绩查询”或“录取查询”栏目,使用本人报名号及信息查询密码(即考生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密码,下同)查询2019年个人普通高考成绩或投档、录取信息。网络查询方式不收取查询费。

二、短信查询

考生可编辑短信GKFS+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发送到10659200111(电信)、106211002(移动、联通)查询个人普通高考成绩信息。(注:GKFS、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要求连续输入,中间无空格或"+"。)

考生可编辑短信GKDA+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发送到10659200111(电信)、106211002(移动、联通)查询个人普通高考投档、录取信息。(注:GKDA、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要求连续输入,中间无空格或"+"。)

两种短信查询方式均不收取信息查询费。

三、信息查询密码

如考生遗忘信息查询密码,可在查询系统首页点击“忘记密码”,通过绑定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的方式在网站上进行更改;未绑定手机号码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或高考报名所在地招生办(考试院)要求的证明材料到高考报名所在地招生办(考试院)或其指定的高考报名站办理。

普通高考报名时未绑定手机号码的考生如有意愿补绑定手机号码,在6月30日前,由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高考报名所在地的招生办(考试院)或其指定的高考报名站现场绑定,并在《绑定手机号码确认书》上签字、加印手印。

需修改已绑定手机号码的考生,在6月24日至30日期间,由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高考报名所在地的招生办(考试院)或其指定的高考报名站现场修改,并在《绑定手机号码确认书》上签字、加印手印。

四、其他

各市、县招生办(考试院)要指导各高考报名站,增强信息安全意识,严格考生信息管理,在录取期间安排专人值班,做好考生绑定手机号码和修改信息查询密码等环节的服务工作,并提醒考生妥善保管好个人信息,防止被他人盗用或非法操控,严防信息泄露造成损失。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9年6月12日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