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入学指南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专升本学生入学报到须知
录入:    发表时间:2019-08-09

一、报到注册

1. 办理验证手续。专升本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毕业证、身份证,于831日—91日来校到各专业所在学院学工办公室带班辅导员处报到注册,92日正式上课。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需向学校招生办公室请假并邮寄或传真书面请假材料,请假一般不能超过两周(病假须有县级及以上公办医院证明)。逾期不报到不请假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本科专业

所在院系

办公地点

工业工程

管理学院

北校区4号办公楼

酒店管理

航空旅游学院

北校区1号办公楼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学院

南校区巡天楼2

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南校区巡天楼5

汽车服务工程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北校区6号办公楼

软件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南校区巡天楼3

国际商务

外语外贸学院

北校区3号办公楼

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技术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北校区2号办公楼

专升本各专业所在学院一览表

   2. 办理住宿手续。专升本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北校区博雅苑公寓管理科办公室办理住宿手续。

二、须办手续及自带材料

1. 户口: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至学校。如需要办理户口迁移至学校,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①本人持“录取通知书”、户口薄、居民身份证(如未办理居民身份证,请到户籍所在地户籍管理部门编好身份证号码,并注明未办身份证)等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户口迁移证”。②“户口迁移证”相关信息:学校户口迁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3号;辖区派出所: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朝阳派出所。③以上情况,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

2. 党团组织关系:新生是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的,须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广西区内的党员需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至相应党支部(具体党支部名称咨询各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广西区外的党员按程序转至“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组织部”;团员组织关系转至“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

3. 其它:准备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标准彩色照片6张、调频收音机一台(英语学习及考试需要)。

三、入学缴费

预计823日后,学生可用手机在我校微信公众号上查询费用和缴费,学生可用手机在我校微信公众号的缴费系统查询个人需缴纳学杂费(学费+住宿费+代收费)的金额。交纳学费可以选择任意银联卡支付(不局限于学校发的农行卡)。

关于学费缴纳,如有不明之处,可以咨询:李老师:0773-2253036。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2:00;下午:14:10-17:30

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1. 各专业学费标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费为7000/年,商务英语4200/年,视觉传达设计11000/年,其它专业学费为4600/年。

2. 住宿费700元—1350//人,具体根据学生所入住楼栋的物价收费标准确定

3. 教材费:预计600元,报到后,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按教材折后价统一收费直接向广西教苑图书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广西教苑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在学校北校区明志楼(1教)119室设有专门售卖点。

4.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依据桂医保发【201923号文件规定:个人缴费标准为每年250/人,预计报到后由学校统一组织缴费办理。其中:属困难、特殊人群的在校新生,须在户籍所在地进行参保登记缴费。

注:普通高等教育是有偿教育,学生应在每学年初报到注册时缴纳学杂费,不按规定按时缴纳学杂费的学生将无法选课。

四、学生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及勤工俭学设置

1. 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接到通知书后:①可向家庭所在县(市、区)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②也可到校后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但需提交父母身份证复印件、乡镇政府或街道民政部门开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更多政策信息详见通知书内《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2. 勤工俭学: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置了部分勤工俭学岗位,经济困难学生可通过岗位劳动获得学校勤工俭学补助,标准为240//月。

3. 奖助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类型标准如下)

①国家奖学金:8000/生;②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生;③国家助学金:一等4000/生,二等2000/生;④广西人民政府奖学金:5000/生;⑤特等奖学金:6000/生;⑥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4000/生,二等2000/生,三等500/生;⑦中国航天CASC、深圳美鹏、总立机电、春雨等社会奖学金和天华助学金。

五、其他说明

1. 凭录取通知书乘火车来校报到可购学生票。

2. 户口迁移证、党团组织关系、个人档案及照片等由个人先行保管,入学后,按要求统一上交。

3. 学校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541004;来信注明:2019年专升本××专业。

4. 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773-2253028(兼传真),电子邮箱:zsbgs@guat.edu.cn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