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业工程(本科)
录入:zsjyc    发表时间:2022-06-08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具有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掌握数学、自然科学、管理与工业工程领域的相关知识,具备运用工业工程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企业生产与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够在现代制造业、服务业从事工业工程领域的系统规划、设计、评价、优化等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质量管理、基础工业工程、生产计划与控制、管理信息系统、设施规划与设计、人因工程、标准化工程、管理系统工程、工程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航空航天工业、制造业、咨询服务业或政府部门从事生产计划、复杂系统分析和规划、质量管理、生产物流系统规划、生产现场管理、相关标准制定和修订等工作。毕业五年左右,能够在制造业和服务业等领域,作为工业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生产计划工程师和咨询工程师等发挥骨干作用。



 4D73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