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管理学院 -> 正文
市场营销(本科)
录入:zsjyc    发表时间:2023-07-04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具有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管理、经济、统计及营销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市场研究与开发、营销管理与策划、商业运营与咨询等专业能力;能够在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相关产业领域从事数字营销、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经营管理、电子商务等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市场营销人才。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学、物流管理基础、电子商务、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广告策划与管理、服务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网络营销、国际市场营销、商务谈判、销售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航空航天企业、工商企业、服务企业、事业单位等机构从事市场研究、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广告策划、经营管理、商业咨询等工作。毕业五年左右,能够成为部门经理、销售主管、店长等,在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主要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发挥骨干作用。




 5224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