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08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具有较好的人文素养、航天品质、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掌握播音主持、航空服务和新闻传播学基础知识,具备较熟练的播音主持、新闻采编制作、空中乘务和地面服务能力,能够在广播电视、民用航空、语音训练指导、新闻宣传等领域从事播音主持、航空服务、新闻宣传等工作,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新闻学概论、传播学概论、播音发声与普通话语音 、播音创作基础、播音与主持艺术导论、播音主持业务、交际礼仪、客舱广播与服务语言艺术、新闻采访与写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航空航天企业、政府机关及其他社会组织从事播音主持、航空服务、新闻宣传、语音训练指导等工作。毕业五年左右,能够在播音主持、航空服务、新闻宣传、语音训练指导等领域作为中层管理者或具备相应职业能力。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