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08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等民航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事业单位,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艺术素质、良好形象气质和职业素养,了解民航业有关的政策和法规,熟悉国内外民航服务业务流程和要求,掌握艺术学、管理学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具备一定的外语(英语、泰语等)运用能力,掌握航空客舱安全管理、客舱服务质量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民航业从事航空服务与管理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民航旅客运输、民航旅客沟通技巧、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播音艺术、航空服务礼仪、民航地勤服务、形体训练与舞蹈、客舱服务英语、民航服务泰语、形象塑造与管理、客舱应急处置与安全管理等。

就业方向:该专业毕业生面向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等民航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事单位就业,从事航空服务、客舱管理、艺术管理、国际商务等相关工作,在国内和国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在民航机场从事安检、值机、 VIP服务、航空票务等工作,也可在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



6A84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