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自动化(本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09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具有数学、自然科学、电力电子、计算机、自动控制、自动化仪表、人工智能应用等知识,具备自主学习、较强的工程实践及沟通交流能力,能够在工业自动化装置及系统领域从事控制部件及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运行、维护、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微处理器与接口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电气控制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现代控制理论、PLC控制技术、过程控制、运动控制系统、自动化专业基础工程设计、自动化专业综合工程设计与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工业自动化装置及系统领域从事控制部件及系统的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系统运行管理与维护、企业管理与决策等方面工作,从事岗位包括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等。毕业五年左右能够成为工业自动化装置及系统领域的工程师或具备相应的职业能力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