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汽车工程学院 -> 正文
车辆工程(本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09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过硬,学习、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基本理论知识,能够在车辆工程相关领域从事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试验检测、经营管理等工作,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机械控制工程基础、汽车电器与电子控制系统、汽车发动机原理、汽车理论、汽车构造、汽车设计、汽车试验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从事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试验检测、经营管理等技术工作;也可以在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从事汽车技术管理、维修管理工作;还可以在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从事相关的教学及科研工作。毕业五年后,能够在汽车产品设计、制造等本专业工作领域作为技术骨干或基层主管发挥作用。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