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 正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13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具有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和航天品质,掌握数学、自然科学、建筑环境营造与调控、建筑能源应用等基础理论与专业技术知识,具备建筑环境与能源系统的设计、施工组织、运行管理能力和建筑设备自动化系统方案的制定能力,能胜任建筑设计院所、工程建设公司、建筑设备制造企业、物业管理等部门从事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与技术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毕业五年左右能够成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领域的工程师或具备相应的职业能力。

 主干课程:工程热力学、传热学、工程流体力学、房屋建筑学、建筑冷热源、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流体输配管网、空气调节、建筑环境学、暖通空调、建筑设备自动化。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建筑设计院所、暖通空调工程安装企业、暖通空调制造企业等单位从事建筑通风空调、给排水、空气净化、采暖工程的设计、施工、调试、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