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13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计算机系统与信息处理知识,具备数据库管理、数据处理、大数据分析处理的能力。熟练使用多种软件开发工具,具备IT系统分析与设计,计算机维护与维修,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网络设计、安装及管理等方面能力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主干课程:离散数学、数据结构、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SQL Server数据库、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图形图像处理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软件测试技术。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工作岗位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在数据分析、数据库管理、大数据处理等技术领域,从事计算机软件的设计、开发、数据分析和运用、数据库管理等工作。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