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13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良好的人文素养与团队合作精神、健康的身心素质,具备数学和其他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一定的国际视野,能在计算机及相关行业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系统或产品的设计、开发、集成、实施、运维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程序设计基础及语言、模拟与数字逻辑电路、计算机组成与结构、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微机接口技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图形图像处理。

 就业方向:毕业五年左右,能够在计算机及其相关行业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系统或产品的设计、开发、集成、实施、运维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并成长为具有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行业骨干。


 


6A23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