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外语外贸学院 -> 正文
关务与外贸服务(专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1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熟悉国际商务规则,系统掌握国际通关、国际贸易、国际货运代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在报关、货代、港航、跨境电商、国际贸易企业和行业,从事关务咨询及管理、进出口商品预归类、报关(报检)、货运代理、物流、外贸等工作,实践技能强、富于创新精神、职业素养与人文素质良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现代管理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函电、外贸跟单实务、商品归类、关检实务、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国际货运代理实务、国际航空货运代理与实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报关、货代、港航、跨境电商、国际贸易企业和行业,从事关务咨询及管理、进出口商品预归类、报关(报检)、货运代理、物流、外贸等工作,经过3-5年锻炼和提升可担任报关师、货代经理等或担任相应部门的管理岗位。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