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航空宇航学院 -> 正文
飞行器动力工程(本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06

培养目标:本专业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强,掌握飞行器动力系统基本原理、飞行器动力系统维修与测试工艺及热动力机械设计等知识,具备参与飞行器动力部件和系统的设计、试验与测试、维护与维修的基本能力,能够在航空、航天、交通、能源、环境等部门从事飞行器动力装置及其它热动力机械的设计、生产管理及测试与维修等等方面工作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毕业五年左右,能够在飞行器动力工程及热动力机械设计等工作领域作为技术骨干成员或者技术管理人员发挥作用。

主干课程:工程力学、工程热力学、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气体动力学及飞行原理、工程热力学、体力学、传热学、自动控制原理、航空发动机原理、航空发动机结构、飞行器维护技术基础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航空航天院所、民用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等单位,在飞行器动力工程及热动力机械设计等工作领域从事设计制造、生产管理及测试与维修等工作,也可以在交通、能源、环境、化工等行业从事相关工作。也可攻读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航天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