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航空宇航学院 -> 正文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科)
录入:    发表时间:2022-06-06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共事业与应急保障管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适应能力较强,能够熟练掌握电工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无人机结构与系统、航测与遥感工作相关理论知识和技术,具备无人机装配、调试、维护、维修与操控能力,能在测绘、国土、农林、资源环境、电力、工程建设、防灾减灾、公共安全与应急保障管理等领域从事无人机装调、维护维修、操控与地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年,能够成为相关行业的技术骨干或项目负责人。

主干课程:无人机飞行技术、无人机结构与仿真、航测与遥感技术、地图学与数字制图技术、卫星定位导航原理及应用、无人机系统及应用技术、遥感图像处理、单片机技术、数字视频信息处理与传输技术等、无人机操控及应用技能实训、航测与三维建模实训、无人机模拟操控技能实训、无人机设备检测技术实习、单片机技术综合应用技能实训、导航设备系统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测绘、国土、资源环境、农林、电力、工程建设、防灾减灾与应急保障管理等行业,从事无人机生产调试、驾驶操控、维护维修、机载设备应用、后期数据处理等工作

 


招生咨询

 

电话: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电子邮件:zsbgs@guat.edu.cn

地址信息

 

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二维码

   学校官微二维码

招生小程序二维码

                                                                                                                   Copyright ©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前在线人数 0
浏览次数: